close

去體檢還真的是一件頗浪費時間的事情 ="=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四十左右,但其中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是在排隊 囧>
不過總不能排一堆人來幫忙體檢,太浪費醫療資源了,也只能這樣啦
然後我跟我娘說明明就沒有家長會來陪體檢的她竟然睜眼說瞎話...
「哪有,你看有啊」對啊大概只有妳吧,我看到女朋友陪來的還比較多,害我檢查眼睛的時候感覺不太蘇湖 O_o

有遇到國小同學,好久沒聯絡了的說(話說以前還是一起回家的)
我有瘦這麼多嗎,真不知道該不該開心xD
結果晚上回家以後我媽才突然說她之前有看到我國小同學有女朋友(聽說是帶回家),哇咧跟我講幹麻啊,你兒子就是沒人要嘛,哭哭 ╤_╤

等結果,雖然無關當兵xD(延畢,耶!開心個屁啊對不起我真不該出生在這世上)
不過還是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扁平足,然後心電圖報表上寫的心律不整又是什麼回事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