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捷運好多人,塞的滿滿的
結果從學校出發到中山足球場的時候就已經是六點整開踢了
這次一樣是有做門票,可是觀眾真是少的可憐..足拹啊足協我真是搞不懂你,弄個廣告這麼難嗎?
[文字重播,開始]
■上半場
 台電攻勢明顯佔優,但機會卻一直沒有把握住,和我不禁想起Schalke04歐冠八強對上Barcelona的戲碼,只能默默祈禱同樣的事情不要重演。但,一次進球被判越位不算(那球沒有誤判我看的很清楚,只能說可惜啊!殘念)之後卻有點自亂陣腳,被快速反擊打破僵局,台電上半場反以0:1落後。
■下半場
 下半場一開賽台電還是不穩,不知道跟體力有沒有關係?門前混戰中再失一球(其實第二球我有點忘記怎麼丟的,不是角球混戰就是快速反擊吧),0:2落後彷彿讓觀眾沖了一場冷水澡。也許是連連丟球讓台電的球員索性大膽防守起來,下半場鏟球毫不腳軟(看的真爽xD),雙方也不斷截球,你來我往的好不刺激。就在一次前場的截球反擊,台電#21江世祿漂亮的接應傳球調整一步後起腳勁射打進關鍵的第一顆進球,台電全隊和中山足球場全場球迷為之一振,1:2的台電還是大有可為。
 也許對手的體力有也所下滑了,後場失誤愈見頻繁,頻頻截斷對方後場,又是江世祿!!!(其實我只是想玩這個梗:P)把握隊友猛攻的機會,打進追平分,2:2台電至少也還保住一絲晉級的希望,比分就這樣延續到終場,台電雖有攻勢但惜未再下一城。
[文字重播,結束]

整場看下來,其實台電給人的感覺傳球精密度是沒有國家代表隊那麼高,但是在身體對抗上好像比較敢一點?而且都蠻有老球皮的味道xD,雖然進攻的創意不是那麼有發揮不過還算確實.小技巧看起來也比較老練些。值得順帶一題的是台電的啦啦隊,對整場氣氛的帶動很有幫助!不過今天倒是意外的沒遇到藍風的人(除了伊文我是已經知道不會去的..sabishiine~>"<)
應該是剛好我認識的都沒去有去的都不認識吧,哈,下一次就換我沒空去看比賽了 囧>
預先幫台電加油吧!對上衛冕冠軍也要努力打出自己的球賽!!Go Go Taiwan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