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也不少足球相關的事情,發發牢騷講講話好了。

 傻客版又吵起來了。哀哀,真是的,台北市政府到底在幹麻啊?還有那個紀阿姨的失望基金會,真是,絕望啦!
 話說世界盃跟歐冠的熱門度,雖然說我也是支持的國家隊比較多,不過這應該跟我能看到的比賽有限有關吧,從小家裡也沒第四台網路台什麼的,對於各聯賽並不是很熟悉(我大概也是上大學這幾年才開始真正看球賽)。不然說真的,支持nba某球隊的人跟支持籃球某國國家隊的人,我不覺得nba球迷會比較少啊,更何況是全世界最多人在玩在看的足球,很多俱樂部的球迷都是死忠又熱血的(請看《Green Street Hooligans》!)。
 其實文化特區不是不好,問題是沒有必要排擠足球啊!體育也是文化的一環,甚至是重要的一環(雖然傳統東方對運動並不重視,只是當成雕蟲小技罷了);實在沒有理由這樣放棄一道通往世界的門。而主事單位也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替代的球場設備到底符不符合人家國際足總的要求都不知道,就只會說「啊你們就去旁邊那塊空地就好了,欸,球不要踢過來喔,還要幫你們撿球很麻煩的」,What a FUCK!今天不是郝市長是藍是綠的問題,而是他有腦沒腦的問題。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