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西班牙,六連勝拿下歐洲盃,實至名歸。也許,一路走來並不是最完美的球隊,但門將爆氣掩蓋了防空的缺點、強大的中場滲透力以及有速度的鋒線,攻擊足球的時代,才正要開始。 說真的,看到網路上很多在酸 Ballack的,也沒什麼火氣了。計較什麼呢?如果昨天我有看比賽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哭出來吧!這就是球迷,我以身為德國隊球迷為榮!!加油吧,相信德國的2010南非世界盃不會只是進決賽、更要拿冠軍!!Deutschland!! 
http://bbs.zhibo8.com/viewthread.php?tid=41321&extra=page%3D1
看了真是讓人想哭。
DSCN8563.JPG
(轉貼自http://album.blog.yam.com/lamuness,一個從台灣跑去為西班牙加油的球迷,他激勵了我2010前進南非的渴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