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的來說,這次的住宿水準不錯。
台東的(名字我忘了)地中海風民宿很漂亮,也是從車站走路可達的地方(不過還是很鳥不生蛋就是了)。六人房一人一晚四百,果然台東的地是不用錢的xD

        
 感覺這間民宿應該是新的吧,老闆娘人也不錯,還有電腦可以用xD。只是台東的交通真的比較不方便,幾乎都是被計程車給賺走了...連民宿老闆娘載我們去港口也要五百塊( ̄□ ̄|||)a,我也知道油錢漲價錢難賺啦,不過上次跟其他人去台東的時候老闆載我們到處跑好像也沒收那麼多錢(還是沒收錢?!有點忘了..不過那次比較有跟老闆交心混的比較熟xD)。晚上也蠻漂亮的呢:)
       

 到綠島,我們住的是長慶民宿-雖然小黑人說他訂錯了,本來想訂的是另一間X慶,不過我覺得這一間也很不錯。雖然外觀不起眼裝潢也很簡單(有種綠島寸土寸金的感覺xD),可是老闆人很好,還有他的小兒子、和純樸的老媽(八郎的老媽xD)。
       
 套裝行程的夜遊跟浮潛都很好玩,而且夜遊前我還看到老闆在偷看星座盤背星座xD,感覺挺妙的!我上網查了一下,夜遊有兩種-一種是我們這次的夜訪潮間帶,另一種就是去山上的夜探梅花鹿。都可以看見很多綠島的自然美景,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兩種都玩玩看!沒有光害的夜空真的很漂亮,坐在機車上抬頭仰望,我才認識到什麼是「星海」。這間民宿的賣點其實是在老闆阿山哥,因為他實在是個high咖,可惜我們這群人太宅了沒有多到他們家一樓去抬槓,不然應該可以跟另外幾群人混熟吧,我看網路上的評價老闆還會自己下廚請客人咧xD
 墾丁的藍海灣就比較一般了,就是一般的旅館,老闆娘也算是親切啦,這應該是他們評價還算不差的原因吧?也許是一種相對的結果xD,好吧一樓餐廳的服務生有個NB,噗
 住很好,就是行方面有點糟。計程車真的要很小心,幸好我們只有第一趟被坑了,不然可能要噴更大;比較讓人窩心的是南部人真的比較熱情,有順道載我們回車站不收錢的遊覽車司機大哥(一定要推的,小馬遊覽車!)、有狂飆如頭文字D又只收我們半價的計程車司機(哈哈小綠她們兩個人三百,我們六個人總共也是三百xD)、還有在觀音洞被燙傷的時候熱心贊助蘆薈膏的遊客一家(效果真好耶,這樣會讓我想買Nuskin)...等等,感謝這些人讓這次旅行很順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