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還沒到,宅宅們就迫不及待地投向沙灘的懷抱。
區間快,手機鈴聲,福隆,西瓜,美式足球,排球足球思樂冰,吃便當,曬太陽,偷看妹又不敢撘訕,萬用涼席賺旅費,手機五連拍,紅衣小女孩,碧海,白雲,藍天。

 基本上最主要的還是系美(式足球)第一次團練吧xD,雖然是一群新手卻玩的不亦樂乎。被外國人搭訕打球其實應該也是蠻有趣的,我是不排斥跟老外們玩啦,只是被電爆的可能性趨近百分之百,囧> 而且我論那群老外不是美國人的可能性,因為他們指我那顆足球是講 football而不是 soccer(對美國人而言, football ≡ American football,歐洲人很不屑美國人的),嗯,whatever啦,反正還有的是機會xD
 美式足球真的是一種「戰術能讓力量爆發出來」的運動呢!尤其是彼此球技相差不大的情況之下。我好像太早把接球這項技能點滿了xD,結果下午就被嚴防 ="=,索性當起四分衛以後還好跟小咪譚宅的配合還有拿下一次達陣(而且是確實地短傳推進長傳達陣,蠻有成就感的),也真正體認到蛭魔不是在騙人xD。不過嘛,在沙灘上運動真的比較累呢,腳很痠又跑不快(站都站不穩了xD),只是比較敢摔來摔去,哈哈:D
The fight of American football: Mexico v.s. Summit 

     ↖其實演的不太像xD
 看到了不期而遇(雖然已經知道)的校隊團,呃,是我眼花嗎?竟然只有兩個男生啊…害我本來還期待可以跟他們亂入踢球呢!原來只是把妹的藉口,科科,我們還是玩自己的就好了。反正隨便踢一踢,Just have fun!

 (未完待續,感謝 brighten相片提供http://www.pixnet.net/album/brighten/13818971, myflame我需要你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