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第四週,只是是第三次去。
 這次的狀況不錯,跑位啦傳球啦都有到,只可惜處理球還不夠細膩,有不少次浪費門前機會和腳底下漏球 >"< 不過這比起來算小問題了,畢竟個人技術只要自己多碰碰球就好,視野啦配合啦這些東西才是足球最難也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去北榮踢球最主要也是爲了多一些經驗吧,雖然我自己都會練假動作,可是真正比賽中用出來可是寥寥無幾,體育課如此、在北榮亦然。這種處理球的細節希望我可以在那邊好好學習囉!:) 最近幾個禮拜都有位外國女生來踢球,好像是教練女友的朋友吧,我是覺得她蠻老球皮的xD(找不到比較好的形容方法,這樣講有點難聽):感覺上她以前應該比較不常踢五人制吧,規則並不是很熟;不過看她踢球的動作又挺兇的,而且球技不錯。回家時經過石牌國中又看到一群外國人在踢球,應該是友誼賽性質或是某種盃賽吧,因為有分隊(好像是國籍?)還有裁判、親友加油團(蠻多台灣女友的xD),球風也差蠻多的。我分別看了兩場的半場,一場互相一直得分另一場則一直沒有得分,不過有比賽看還真是不錯:)
 膝蓋腳踝都還是有些痛,希望不要變成宿及才好,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