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說有空就過去看看吧,不過也待了好一段時間;而且還看到陳綺貞、陳昇和 Tizzy bac,大概只有3公尺的距離吧 >///<

 更早似乎有戴愛玲,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林生祥的最後一首啦!上一次聽到他好像是在公視,輕鬆的曲調和聽不懂的客家話很適合拿來配夏夜晚風,可惜手上沒有啤酒xD(喂禮拜五還喝不夠啊?!嗯好像真的不太夠...)在舞台正後方聽踢機貝還蠻有趣的,雖然小咪是爲了看鼓手,不過從後面看舞台的經驗也是難得。我喜歡 bass的聲音~而且 bass真的是最不容易彈得好的東西了(我個人覺得啦),主唱的聲音跟彈力很好的鼓手也很棒!哈,原來我一直搞混「田納西恰恰」跟「鞋貓夫人」啊,明明就差蠻多的兩首歌:p
 在陳綺貞上台前就聽到工作人員說她只唱三首xD,不過她講了蠻多話也是不錯啦,陪伴去年那群徳遊團旅行的「旅行的意義」在星夜晚風的掩護下,慢慢飄到了波昂大學的那片大草坪:想起那時候說著什麼又在想著誰,人事已非啊!也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傻,明明感覺得很清楚卻不願意面對現實,非得要她在我心上重重打下這一槍才甘心...也罷,說好不想的!

 在後台就一直看到陳昇很 high的和工作人員聊天喝台啤聽音樂,不過有點晚了就只好先不聽陳昇加小護士的組合啦!想當年也是因為太晚沒捷運所以沒聽到小護士(應該是去聽 rockom學長表演在地下社會那次,小護士是壓軸),我跟小護士真是無緣 >///< 其實我還蠻喜歡陳昇的,他在我心目中大概就是台灣的桑田佳佑吧!不管是滄桑的嗓音、創作的功力、幼稚的等級(老頑童啊這兩個,昨天陳昇要去上廁所的時候把封鎖線當凌波舞來跳xD),甚至連年紀我覺得都差不多(哈,不知道阿邦認不認同了:p);不過他跟台大關系似乎不錯,上次醉月湖音樂會也是壓軸,應該還有機會吧!:)

 附上有人幫忙節錄的,陳綺貞的一段話(by  forblueway@《Cheer》, ptt
(在唱完失敗者的飛翔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耶,我很喜歡上台,可是..在台上有時候會..一剎那之間會有一種..特別恐懼的感覺,尤其是今天,就是..在台下準備要上來的時候..然後..主持人叫大家一起喊我的名字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種..我..我好不想上台的感覺(笑)(全場也都笑了)
 因為我感覺到你們的期待,然後..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夠..就是..全部都收..收納起來這些你們所有的情感。我覺得當然你們一定很希望我能在台上真實的作自己,可是..人難免有時候會..很怕讓別人失望,或者很怕不能夠符合別人想像中的那個樣子。那我覺得..已經這麼多年了..曾經大概...反正很多年以前,我在對面那個誠品的騎樓..在那邊唱,你們有些人也在。那時候,我覺得沒有在想那麼多何謂真實的自我..就是..反正坐下來就唱拉,有些人..騎機車經過按喇叭,表示一些他們什麼想法這樣(笑)  ,那還是繼續唱。
 今天..可能是換成就是..有些人拿相機阿或是..搧風阿但是..(台下喊收起來),對,沒關係(笑)就是..到了今天還會不斷的想說在台上應該要..呈現哪一種自己,因為..覺得每一個人..包括你們一定都不是只有一種性格或一種色彩,我常在台上看到你們的眼神裡面..我會覺得我看到..我自己..我自己的顏色;在那個剎那我自己會覺得..就是..我不希望生命有結束的一天,我希望永遠永遠有這樣子,這麼深刻的悸動。然後今天可能是..幾乎是跟你們一起看完今天的表演,也很多我喜歡的歌手在台上阿,
然後..充分的在校園裡面走動阿..感受夏天快要來的這種氣氛,對..所以..謝謝你們聽我唱歌然後..聽我說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