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北榮分組冠軍!!

 我沒有騙人喔只是字型格式怪怪的而已xD

           這照片只是我隨手拍的跟北榮沒有關係:p
 一掃第一天二連敗的陰霾,甫開賽一記傳中造成對手後衛失誤的烏龍球打開了氣勢,也或許因為對手是高中生(清水高中),被壓著打一打火氣倒是不小,粗話、惡意衝撞樣樣來;不過就像李老師說的一樣,什麼樣的教練教出怎麼樣的學生,我們實在不需要去嗆聲去跟他們一般見識。
 這一場我的工作主要是上場頂替主力的防守,讓他們有機會休息;我蠻喜歡這樣的「工具人」身分,畢竟以我的腳法要去硬碰硬、打他們的節奏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我對防守是很有自信的,除了跑位上默契仍嫌不足。有進步人家也看的出來吧,這場踢下來除了因為贏球,沒有太大的失誤也讓整個氣氛維持的不錯,感覺跟隊友的關係拉近了不少,蠻開心的:)
 話說,國腳的圈子也是個小圈圈呢!我國小的校隊(立農,可惜當時我沒去踢)教練陳皇恩是我們社團裡一個李老師的學長,而阿明教練似乎也是跟裕隆哥同一個世代的;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啊!(老梗)

        再送上一張沒啥關係的照片,只是我看比賽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