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多利用 hinet的服務(中華電信MOD)囉,雖然直播會很卡可是可以在賽後免費看重播:p
    
          (自由時報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主播就有談論到鄭韶婕本身有腰傷未癒,甫上場又看見右腳膝蓋上的貼布跟繃帶,隱隱就感覺如果沒 hold住大概就會被壓著打;果然在球后謝杏芳的凌厲攻勢之下找不到節奏,雖有精采的救球表現但整體來說有很明顯的跟不上腳步差半拍的情況。
 結果是很不好看的直落二1:21、9:21,首局甚至是先得一分之後被連得21分KO。不過第一局有很多求與其說是球后的攻擊得手不如說是小婕自己的失誤,掛網、出界頻頻出現,整個感覺就是抓不到節奏,而且顯然打不出她自己特有的速度來和球后拼搏。這種情況常打羽球的人應該也很容易遇到,尤其是現在改採落地得分制更傷;有時候就是一段時間怎麼殺怎麼出界,怎麼吊怎麼掛網,只是昨天看起來腳傷或腰傷的影響確實不小,除了攻擊點一直抓不到以外,防守的時候更是處於挨打的狀態:才剛回到中間求就殺到另一邊了。謝杏芳的對角線扣殺真的很有威力,以她的身高殺下來角度真的是用刁鑽來形容的。
 雖然打不出自豪的速度,不過小婕也真的是拼了命在防守,第二局剛開始幾球的時候就有一次超精采的撲救,來回撲倒擊球了兩三次才被殺到整個人攤在場上,這時候即使是滿滿的地主中國球迷也不得為小婕的拼戰精神喝采,滿場的歡呼和鼓掌真的是讓人很感動(希望有人把這段錄下來,真的很有感染力);也讓人回想起大二那年大數盃的毛線衣先生,在男單冠亞軍的精采拼戰,那大概是我第一次在近距離被這麼熱血的羽球感動到吧!
    
                   (中央社)
 稍晚上場的簡程配則是不負眾望的挺進八強,好像是因為實力有差距吧,結束之快讓我還連不上網路直播就結束了(本來要看電視的結果我妹搶走遙控器轉去看命中注定…囧,也太 low了吧),今天晚上九點他們要對上的是魏轶力還有张亚雯,昨天稍微看了她們的比賽感覺好像還好,不過對上中國的選手無論如何都是硬仗,也希望程文欣和簡毓瑾可以旗開得勝,繼續朝向奪牌之路邁進!尤其是之前程文欣跟體壇鬧的不太愉快的事,我想這也是證明自己,為台灣羽球界出一口氣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