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ethe-Institut Deutsches Kulturzentrum Taipei
 繼上週平安地報完讀書會seminar我負責的章節之後,又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在準備 Zertifikat Deutsch(B1),整整快兩個禮拜的研究所準備停擺-沒想到這時候覺得單純地準備研究所考試是這樣幸福的事情xD

主要是上來報告一下近況的啦,呵呵~雖然這裡的固定觀眾也不多,不過至少不要荒廢掉就是了。算算這學期也過了一大半了,其實唸書的進度有點稍稍落後;尤其是線代吧,感覺念的很慢,不過至少不是沒感覺。然後要開始唸ODE啦xD,光會算應該沒啥路用吧 = =a 反正清大的老師也是做微方的,一邊用功騙錢一邊準備研究所。不過沒想到本來想去學建模又回到分析、動態系統的老路子了:p

 今天的考試,嗯,認真說起來只有兩個禮拜在準備大概也就是這樣吧?前天寫模擬試題的時候是閱測炸掉聽力滿分,結果今天聽力炸掉閱測反而很有把握;該說這就是人生嗎?話說,其實 B1不難耶,只是檢定考試就是這樣,需要一點練習-練習考試的感覺這樣。喔,還有不要吃壞肚子。早上寫到一半就開始一陣一陣的肚子痛...一整個很囧,連隔壁的(其實就是我後來的口試 partner)都有印象,唉呀呀 = =a
 話說我這 partner也挺有趣的,本來以為不太容易相處的(其實只是因為大家都是結伴來的:p,相形之下我有點難去主動跟人家聊天),結果沒想到是個 high咖(也許精確一點說,是個怪咖,而且是超級菜市場名的怡君小姐)啊,口試最喜歡遇到這種人了xD。話說也拜不明的 delay之賜聊得蠻開心的,至少讓口試前的心情穩定不少-反正就是從中文聊天變成德文聊天而已嘛,哈哈。欸我怎麼一直遇到去過 Bonn的人啊?!我跟 Bonn真的是太有緣了,如果下次申請交換生的時候 TUM(明年開始有慕尼黑工大耶,真的是超棒的啦!那時候沒買到紀念衣真的有點耿耿於懷:p)沒上就去 Uni Bonn吧!

 一切又慢慢上軌道了-希望,明年的此時,是台北與德國的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