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打算食衣住行育樂兩兩成篇來發表,不過這樣一來食衣篇看起來就會有點像是預算檢討囉,哈
 就像墨西哥說的,其實出來玩本來就是玩的開心點,也所以大部分的人不太會節制吃東西上的開銷-嗯,也只能說我自己當初太樂觀用一餐NT$150來估,雖然早餐是都包在住宿裡了,不過午餐晚餐幾乎都有到快兩百吧,再加上零食和酒xD。其實我是比較零食取向的吧,我出來玩的話,我是寧可省正餐多吃些零食小吃的;畢竟出來玩是要吃些特別的東西,而不是要吃粗飽吧!所以我對炒鹿肉、羊肉爐是沒有什麼意見(舉雙手贊成!),只是覺得有點沒省到就是了。
 然後啊,我好像是衣服帶最大包的人耶xD,結果我也只是剛好而已-好吧,我有多帶一些睡衣就是了。下次應該帶一些背心球衣類的,一件就可以穿好幾個晚上,不然真的很重啊Orz。話說我真的忘記民宿旅館會提供盥洗用具耶xD,結果我還多帶了不少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