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覺得,電影裡、小說中,那種離別依依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情節,既誇張又可笑。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擁抱真的是會讓人,真情流露的一種動作,會讓隱忍住的眼淚背叛自己。
想擁抱,怎能握著拳頭?」


 我知道,我曾來過
         愛過
           哭過
             笑過,這就足夠了。

 或許,不是每件事都像我預期的那樣順利,也或許我的確是有點太在意一些東西;但是一趟沒有遺憾的旅行,不也就少了那麼一點,讓人緬懷、讓人回味的樂趣了麼?重要的是,我很開心,我不後悔來了這回。無論如何,太多的感謝,妳的辛苦絕對是值得的-點點滴滴,灌溉在我心田那個陽光普照的角落:)
 一切都好,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