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沒拿到夜空下的照片只好用艷陽下來頂替:p


「____,自己上!」

耳際傳來教練的大喊,╴╴眼角瞥見防守球員並沒即時壓迫上來。
有空檔!要射還是要帶?
只有不到零點幾秒的反應時間,更精確的說,其實根本來不及思考。
身體做出反應了!在右腳外側輕撥過後衛之後,順勢再用右腳一拉-打後衛身後的空檔。
只剩守門員了!

可是守門員已經出擊,似乎抓不到適當的射門時機了…

「可惡,剛剛拉的動作雖然漂亮卻錯過了射門…」

下一秒,____跳起來閃躲來不及閃開的守門員,滾進門裡的同時
只看見勉強挑過守門員頭頂的皮球被趕回來解圍的後衛踢出…

選擇題:( )請問__中應該填入的字詞是?
    1. 小摸,2. 峰哥,3. 玉峰,4. 以上皆是。

 唉呀我只是…想要用小說的筆法寫看看嘛!沒想到第一人稱視角寫起來還蠻有感覺的xD 不過其實說真的,「運動員是沒有記憶的」,有很多細節其實是記不清楚的啦,只是要說故事當然就要寫的精采一些(不過我沒有唬爛啦,科科)。
 跟上一場比起來,這一場我上下半場都有踢到,而且也不是上去「處理殘局」的(上一場根本是在被慘電的情況下上去撐體力耗時間xD,沒辦法太陽太烈大家體力都消耗很大),踢起來愉快很多;而且再加上:
1)對手是國中生
 (話說身材比我想像中差,是比較高的都不來踢球嗎?)
2)夜間比賽,體力很ok
3)感覺上比較敢給我球了xD,這幾個因素,打起來很順,而且現在石牌國中的人工草皮真的比以前好很多耶,就像DAHAI說的不會那麼容易滑倒了(喔我現在確定他真的就是方先生了:p)!以後有空真的可以多去踢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