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討厭颱風假。
 這樣講也不太精確,因為雖然下午的蘆洲杯暫停不過今天並沒有放颱風假,有放假的是明天xD 只是早上人比較少一些是真的,也都是陸陸續續的到;畢竟室內五人制的優勢之一就是無畏風雨啊!一路上風雨一陣一陣的,果然是典型的颱風天。 室內比較悶也容易暴露體力不足的缺點,或者說是汗流太多 ="= 唉呀,保水能力還是很差喔,囧> 只是沒有太陽曬至少還能撐一下xD 有點乏善可陳喔?沒辦法今天的跑位有些糟糕。現在慢慢發現,在踢五人制時大部分情況我們說沒辦法配合起來,其實只是自己找不到適合的跑位點;找不到習慣傳球的那個站位點,拿到球了也沒辦法很好的處理-練習量、球感、經驗都會影響到這點。在場邊看,都看的出來別人的跑位有著什麼樣的意識,但輪到自己上場的時候常常會有無所適從的感覺;又常常拿到了球卻沒看清楚身邊的情況,沒護好球或是倉卒傳出去,反而白白浪費進攻機會也浪費隊友的信心。
 最近比較有空,也比較會用 Sopcast看一些比賽;我想,要在下學年好好擔任系隊教練的話,自己也真的得有一定的實力吧!不要太丟臉了xD 聽說我被報名台北市足球聯賽了(在清江國小,去年還是前年有跟阿邦去看的:p),好好加油吧!目前我知道的賽程應該是這樣:
   社會B組
8/9 (六)

             8:50-9:40    北榮腳球隊—北蘭隊
             3:50-14:40 北榮腳球隊—毘沙門天
8/10(日)
           12:10-13:00 清水高中A—北榮腳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