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安逸的生活真的過得太久了?才踢了一場不到就只能氣喘吁吁的追著球跑了,囧> 可惜今天的球感還算不錯,只是跑不動追不上球,miss掉不少進球機會(至於又被念就是他的問題了,唉遇上有這種習慣的人也真麻煩,今天有另個人也跟我抱怨,哈哈,其實就跟之前我自己在大數盃碎碎念一樣,被阿邦罵過以後才慢慢改掉的:p) 最近要開始幫庭耀想想暑訓內容了~雖然我能參加的機率其實不高,嘖,延畢變成我媽的好藉口。唉,人微言輕啊!真難過,還好我沒有什麼去哈佛的鄰居之類的,不然豈不是被念死 言歸正傳,體能應該是共識,然後球感跟戰術的比重有點麻煩,內容我想從一些地方參考參考。
 再把話題轉回來,這個禮拜六8/9,早上八點多跟下午一點多都在清江國小有比賽,歡迎來加油~!比賽絕對是很精采的啦,之前跟阿邦去看的時候就覺得大家都很厲害了,現在有機會正式的參加這種層級的比賽,真是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