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施效顰地,以同樣的標題講講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如果說為什麼要開這個版,對我來說文學二字的意義遠大於文學概論。什麼是文學?她-不是小說不是散文不是新詩不是古詩不是俳句不是史詩不是白紙上的黑字;她-是花是草是山是海是街道是矮房是隔壁老王養的貓上頭住著的一隻蚤。文學是生活,「大塊假我以文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個個變成動人的故事、感人的辭句,甚至是現代很喜歡的影像和音樂-文學以無限的姿態現身在這世上。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份...看來我也蠻有富奸的天份的xD
  又是颱風又是白先勇,轉眼就三個禮拜沒有踢球了(剛好是開學前三週咧)。跟學弟約好去跟校隊踢看來也變成嘴砲了,嘖,庭耀讓我有點失望啊...不過看他還真的有在帶學弟練球的份上,還是希望系隊能撐下去吧!畢竟他真的是接了個燙手山芋。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沉寂了大約一年之後,這個暑假我出現在msn上的時間明顯的增加了。原因就先當做秘密吧,呵呵,在得到 confirmation之前:p
  well,msn嘛,我想說它真是個方便但是又很可怕的東西。怎麼說呢?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朋友:

原訂九月十三、十四日舉行的第一屆士足賽,因強烈颱風來襲而不得不延期到九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在原球場舉行,請大家告訴大家,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郭正典 敬上
士林足委會
北榮腳球社

林區,啥,你說士足賽聽起來好像某個四年舉辦一次的大活動?唉呀你想太多了啦,沒有沒有,我們只是踢個世足賽而已啊…啊?是士足賽還是世足賽,請你來鑑定 >.^ 揪咪~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題目下得好像有點言重了,不過也不算言過其實吧!很久以前就常常跟阿邦討論到,不管主題是什麼,這句話總是有辦法一直出現在我們眼前;該說是這個時代讓人類失望,還是人類辜負了時代的期望?

 會想提起鍵盤,主要是暑假在家的時間變多,不知不覺電視也看的多了;在今天的聯合報也看到一篇有關電視的報導:

   
  陳藹玲(左)和洪蘭(右)這兩位媽媽的專業背景不同,卻一致同意不該讓電視當孩子的廉價保母,並主張把握孩子的成長期,親子少看電視多互動。記者曾吉松/攝影 點圖看新聞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麗文在跆拳道第二量級的第一場比賽,就傷了左膝韌帶。 聯合報特派記者侯永全/北京傳真

 一次又一次,面容扭曲地,跌倒、爬起來、跌倒、爬起來、再跌到、又爬起來…
「夠了!」在心中大喊,可是又能怎樣呢?換作是我,也會這樣的吧!不願服輸的性格、不能後退的意志,即使一路顛顛簸簸,也是撐到了這裡。「不夠,還不夠」,只差這麼一步,最後一次的句點總要畫的漂亮。

 被媒體視為奪金熱門,被眾家女將鎖定為最強敵手,蘇麗文卻敗給了自己的舊傷。第一場對上韓國選手的硬仗,就因為原本膝蓋外側韌帶的舊傷讓內側韌帶承受不了支撐而受傷(這是我看新聞採訪防護員的說法。說真的,那時候是扭傷還是撕裂沒有定論,但是後來又踢了那麼多場,現在我敢肯定,不斷也只剩半條了…);雖然她強忍著痛,但是形勢已不如人是不爭的事實,頻頻的跌倒連防守都有問題,黯然的輸掉了第一場比賽也代表著與金牌無緣。還好,第一場比賽展現風度的南韓林秀貞打入決賽,也讓蘇麗文有了爭取銅牌的機會。但是,帶著這樣的傷勢,她,還能出賽嗎?

「不管如何,我要踢下去。」
「我是為父親而戰。」
「不要剝奪我的夢想。」

中華跆拳道女將蘇麗文在銅牌戰用重傷的左腿,成功擊中克羅埃西亞祖布契琪的上端,率先得分。(美聯社)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又學到啦,接球前的假動作接球後的假動作;雖然這比較是個人球技的部份,不過應用好的話對於傳球質量的提升是蠻有幫助的。話說回來,雖然教練也都會強調要用頭腦踢球,不過常常發生的情況是身體跟不上腦 =.= 只能就是,多練習吧!哈哈(好爛的結論)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告:本人並無政黨傾向,內容基本是以所見所聞就事論事,若有意見相左者歡迎提出討論,切莫淪為無意義的謾罵,謝謝!
 
 是北京還是奧運?請你來鑑定…喂,學人家廣告也不是這樣的吧!但是不可否認的,這次的奧運對身處台灣這塊島嶼上的我們來說,不僅僅只是奧林匹克運動會而已。小小的台灣,也產生了許許多多不同的意見、想法跟行動。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自由頭條

生日6/6,7/7,8/8,9/9 4人駕車連環追撞

為閃避夜貓 撞出一串恐怖巧合

〔記者丁偉杰、黃以敬/綜合報導〕為了閃避一隻突然竄出的夜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嘉義蘭潭隧道附近路段,四日晚間發生四車追撞連環車禍。國道八隊白河分隊員警製作筆錄時驚訝發現,四名當事人的生日分別為六月六日、七月七日、八月八日、九月九日,而且事發當天為國曆八月四日(農曆七月初四);這場追撞意外雖有一連串的四(台語諧音為死),但只造成五人輕傷,而且送醫都無大礙!

對對碰機率 遠低於177億分之1

數學老師謝新傳指出,若以機率計算,這四人「相遇」的機率是三百六十五分之一的四次方,機率小於一百七十七億分之一,而且這只是概算,還未將許多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加入,否則機率更小。
四日晚間八點多,張姓男子(六月六日生)駕紅色豐田轎車經福高南下二九八公里路段時,因緊急煞車,橫向衝撞護欄;隨後楊姓女子(七月七日生)駕銀色豐田汽車撞上第一輛肇事車,第一輛肇事車被推撞至快車道;駕銀色裕隆轎車的陳姓男子(九月九日生)從後撞擊第一輛車,陳男的車彈至護欄;導致駕白色裕隆轎車的邱姓男子(八月八日生)再撞上第一輛肇事車。 
第一車的張姓男子向警方說,當晚下著毛毛雨,灰濛濛的霧氣中,他開車載太太從嘉義要去白河,突然看到一隻貓從高速公路車道暗處竄出,他為閃避而緊急煞車,車子失控撞上護欄。警方事後在現場則未發現有動物被撞。 
第三車的陳姓男子車上載著一位王姓乩生,王某事前似有預感會發生意外,覺得身體很不舒服,王姓乩生向陳男表示,希望不走福高,他並從副駕駛座換到後座,事後則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國道八隊白河分隊指出,事故地點附近易發生車禍,只要車禍必有死傷,但這場連環車禍卻不嚴重,警方也覺得很幸運。

皆僅受輕傷 咸認巧合碰出好運

一場車禍把四名出生月日均為「對子」並只相隔一個月的當事人湊在一起,雖然車損但大難不死,四個人都感到很幸運的表示,「可能是莫名的巧合,帶來的好運氣!」

 大家看的出來這篇新聞哪裡怪怪的嗎?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羽球男單謝裕興挺進十六強前進八強!今晚20:15鎖定HiChannel,為台灣加油!(這應該沒有侵權或打廣告的嫌疑吧xD)
  有新聞畫面我也不需要再做文字轉播囉,雖然實力接近的比賽攻勢很好看,不過也相對讓人心驚膽跳:p最後賽末點的跳殺真的是讓人為之振奮,喝!


         羽球簡毓瑾(右)程文欣0:2輸中國 隊,止於8強。
               (李天助/北京傳真,麗臺運動報)

  簡程配可惜的在八強賽遭到14:21、18:21直落二被淘汰。雙方算是互有來往,進攻也有效發揮;第二局一度咬住中國隊的節奏屢屢追平,可惜最後敗在失誤過多。中國女雙晚上兩場都過關,不過因為中午世界第一的組合楊維/張潔雯被日本的前田美順/末綱聰子(世界排名第八)爆冷擊敗(日本隊逆轉勝!第一局原本輕鬆拿下的中國女雙卻在後兩局頻頻失誤,拱手讓出了勝利),所以中國隊將要先在四強碰頭,也等於是宣告金銀通吃美夢破碎。

summi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